頂尖基金經理人:陸股的上漲才剛剛開始

彭博資訊※來源:彭博資訊2019/04/06 20:30

 

圖片來源:Bloomberg

圖片來源:Bloomberg

今年跑贏了 99% 同行的基金經理表示,未來十年最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可能在中國股票身上。

伴隨阿里巴巴、貴州茅台和好未來教育集團股價反彈,管理 20 億美元 Artisan Developing World 基金的 Lewis Kaufman 取得了巨大回報。

他表示,進一步的政策支持、納入全球指數及美中貿易沖突得到解決,可能給中國股票帶來更多利好。

Kaufman 稱:「我們對中國的配置幾乎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。就穩健度而言新興市場其他一切都無法與陸股媲美。」

Kaufman 避開占 MSCI 新興市場指數近 25% 的南韓和台灣股票。他的投資組合中有 20% 投到了諸如 Visa Inc. 這樣在開發中國家有業務的跨國公司。

儘管新興市場仍有阿根廷、土耳其、南非之類情況脆弱的國家,但 Kaufman 稱,這個資產類別在近幾十年來經歷了轉型。「新興市場自 20 世紀 90 年代亞洲金融危機以來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