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盛:未來一年這些股漲幅至少60% 另外這檔會翻倍!

鉅亨網編譯許家華

2019/04/03 13:10

facebook commentFONT SIZEICON PRINT78981DD6-B6FA-435C-B969-0D6ABD01805C0

圖:AFP

圖:AFP

相關個股

好時食品公司US-HSY有限品牌公司US-LB太平洋電力瓦斯US-PCG

高盛週二向客戶報告,列出未來 12 個月認為最具上行和下行潛力的股票。

在上行潛力名單中,去年 11 月至今年 1 月間股價崩跌多達 90% 的 PG&E(PCG-US) 排名第一,這家破產公司正接受投資者和立法者的審視,主管機關正調查該公司的設備是否導致加州致命大火。

儘管過去 6 個月暴跌,但因一些投資者深信去年的拋售過頭,所以該股票正處於捲土重來的走勢中,目前較 1 月 17 日觸及的最低收盤價 6.36 美元已經上漲了 183%,但高盛分析師認為未來一年該股票還能再漲 111% 之多。

下表是高盛列出未來一年股價有大幅上漲可能的清單,其中 Netflix 期望漲幅達 79%。

高盛還強調女性時尚和個人護理產品公司 L Brands (LB-US) 會大漲。該公司旗下零售品牌包括維多利亞的秘密和 Bath & Body Works,由於大型同業和網路零售商的競爭,業績下滑,所以過去三年股價表現慘澹,自 2016 年起迄今股價跌幅約 65%,遠不及 S&P 500 同期 48% 漲幅。

然而, L Brands 股票跌勢到今年 4 月前已見緩和,今年迄今上漲 6.7%,高盛估計到 2020 年 4 月前漲幅可望超過 60%。

高盛也列出未來 12 個月下行空間最大的個股,範圍自 Clorox 和 Hershey 這一類的消費必需品,到 Juniper Technologies 和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等科技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