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 綠藝術生活社群 feed
已更新: 23 小時 47 分鐘 前

至美園 景觀介紹 (2) -

周日, 04/08/2018 - 12:05

至景園 景觀介紹

包括 鄰近環境景觀~

分類: bestvision

至美園 景觀介紹~

週六, 03/24/2018 - 02:09

至美園整建 201707開始起跑~
20180323 已完成相關內外部景觀整建
如附圖 包括 櫻花季社區外觀之成果呈現 ~

至美園 緣由~

至景企業創辦人父親 林景祺 先生
非常喜歡 至景園及 圓山頂一草一木
青山綠水 優雅環境

在另一機緣下 至為及美玲
鄰居願意割捨
購買 130坪 土地建物
取名 至美園 - 蕉英藝術館 (以夫妻中間及母親之名)
BEST BEAUTY GARDEN

未來 整修為 人文藝術咖啡館~
及規劃另購買其他基地
興建溫室玻璃屋
種花草 樹木美化環境為目標
將圓山頂一草一木 建置更優雅 供喜歡青山綠地同好
有一優美宜人場所可休閒~
落腳~ 欣賞藝術~

至美園 - 蕉英藝術館 興建主要目的:

紀念摯愛母親 簡蕉英女士
為懷念母親及其熱愛之藝術
也將規劃把她的作品
放在至美園 - 蕉英藝術館供參觀
表達對母親思念與敬愛之情 ~

至為 20180323 筆

分類: bestvision

挪威之美-1

週六, 11/11/2017 - 04:08
分類: bestvision

挪威之美

週五, 11/10/2017 - 15:53
分類: bestvision

社團活動(二) - 清華大學 校友會

周日, 08/06/2017 - 12:01

20170805清華大學EMBA/MBA 校友會

參加 露營社
行建社

為未來假日生活增加色彩~

清華社團活動 非常期待~

分類: bestvision

至景園 烤肉活動 20170716

週五, 07/21/2017 - 06:54

20170716
可愛同事來至景園 烤肉 ~
常說工作是一時;
友誼才是人生最重要一環

留下快樂美好回憶 更是難得~

主人 : ROBERT LIN~

分類: bestvision

小石川後樂園(三)

週一, 05/15/2017 - 08:08

此園始建於江戶時代初期的寬永6(1629)年,最初由水戶德川家的祖先賴房興建,完工於二代藩主光欲時期。庭園在設計上以池塘為中心採用了“回游式假山泉水(池)庭園”結構。光欲在建造此園時採納了明代的遺臣朱舜水的意見,園內引進了圓月橋、西湖堤等中國名景,再加之園名也由朱舜水命名,真是地地道道中國趣味橫生的庭園。
後樂園之名取自中國范仲淹的“岳陽樓記”中“先天下之憂而憂,後天下之樂而樂”一句。小石川後樂園依據國家文化財產保護法被指定為特別史蹟・特別名勝。接收這一雙重指定的在全國也僅限於小石川後樂園、濱離宮和金閣寺等。

• 面積 70847.17m2
• 開園日期 昭和13(1938)年4月3日
• 開放時間 9:00~17:00(入園截止至16:30)
• 休園日 年末年初(12/29~1/1)
• 入園費用 普通300日元 65歲以上150日元
(小學生以下以及都內在住•在學的中學生免費)
• 集會設施 “涵德亭”洋室40人1間・15人3間
和室20人1間・10人1間

分類: bestvision

小石川後樂園(二)

週一, 05/15/2017 - 07:54

小石川後樂園(二)

梅花開得真美

地點位置
東京都文京區後樂一丁目
1-6-6 Koraku, Bunkyo-ku, Tokyo
電車資訊
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飯田橋站(E06)C3出口步行約3分鐘
JR總武線 飯田橋站 東口 步行約8分鐘
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,南北線,飯田橋站(T06,Y13,N10)A1出口 步行約8分鐘
東京Metro地鐵丸之內線,南北線 後樂園站(N22,N11)中央口 步行約8分鐘

分類: bestvision

小石川後樂園(一)

週一, 05/15/2017 - 07:35

小石川後樂園

幕府時代很有名宅第

設施介紹
小石川後樂園是位於日本東京都文京區後樂的一座都立庭園,面積約為7萬平方米,是附近東京巨蛋的約1.5倍。此園始建於江戶時代初期的1629年,最初由水戶德川家的祖先賴房興建,在二代藩主光圀(國的異體字)時期完工。光圀在建園時採納了明朝遺臣朱舜水的意見,不僅在建築風格上引進了圓月橋、西湖堤、小廬山等中國名景,就連園名也是取自中國范仲淹的「岳陽樓記」中「先天下之憂而憂,後天下之樂而樂」一句。因此被稱為「洋溢著中國趣味的深山幽谷」。1952年3月,小石川後樂園根據日本的《文化財產保護法》被指定為日本的國家特別史跡和特別名勝。得到這樣雙重封號的截至目前為止,東京都有2處(另一處為濱離宮恩賜庭園),而放眼日本全國也只有9處。

景點特色
1.園內除有模仿中國特色之外,還模仿了很多日本各地建築景觀
2.園內假山、小溪流水眾多,令人流連忘返
3.春天的櫻花,夏天的杜鵑,秋天的紅葉,冬天的梅花,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當季的花卉

分類: bestvision

日比谷公園

週一, 05/15/2017 - 06:52

日比谷公園建於明治36年(1903年),是日本最早的西洋近代式公園。其最具象徵性的代表就是園內的「大噴水池」,每天從上午8點到晚上9點都會噴水。
而噴水池附近也是熱門的取景地點,經常可以在電視及雜誌上看到它的身影。除此之外,春天的櫻花和秋天的紅葉等自然景觀也是其一大特色,
公園內還有野外音樂堂和公會堂等設施,時常有演唱會等活動在此舉行。

地點位置
東京都千代田區日比谷公園1-6
Hibiya Koen 1-6, Chiyoda-ku, Tokyo
電車資訊
東京Metro地鐵 丸之內線、千代田線 霞之關站 從A10和A14出口出去後即可到達
東京Metro地鐵 日比谷線、千代田線 日比谷站 從A10和A14出口出去後即可到達
都營地鐵三田線 日比谷站 從A10和A14出口出去後即可到達
JR線 有樂町站 步行8分鐘

分類: bestvision

日本巨蛋+大湧谷之旅

週六, 05/13/2017 - 16:18

日本東京巨蛋 必遊景點

東京巨蛋(日語:東京ドーム,英語:Tokyo Dome)位於日本東京文京區,是一座有約46,000個座位的多功能體育館(演唱會時可容納逾57,000人),也是日本第一座巨蛋型球場。同時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的主場,曾經舉辦過籃球與美式足球比賽,還有職業摔角、綜合武術、K-1賽事或音樂表演。其蛋型屋頂為具彈性的薄膜,一般會把巨蛋內的氣壓控制在比巨蛋外高0.3%以維持蛋頂外型。
是日本第一座巨蛋型球場。同時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的主場
地址: 日本〒112-0004 Tokyo, Bunkyo, Koraku, 1 Chome−3−61
容納人數: 55,000
佔地面積: 5 公頃
建築高度: 56 公尺
落成: 1988 年 3 月 17 日

東京巨蛋亦為日本「五大巨蛋」之一,其他四者為福岡巨蛋、札幌巨蛋、名古屋巨蛋、大阪巨蛋。

分類: bestvision

日本上野公園

週六, 05/13/2017 - 16:13

提到上野公園,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櫻花,各大旅遊網站介紹上野公園時,也不例外的會將其排入東京旅遊地點的前十名。這時總有些疑惑,這個景點看起來就只是個公園,怎麼大家都這麼推薦他呢?其實這個看起來普通的景點,蘊含了許多你所不知道的祕密喔。
上野公園其實是個文化公園,我們可以透過這個最普通的景點來了解整個日本文化。

“上野的櫻花爛漫的時節,望去卻也像绯紅的輕雲。”

不知道你有沒有讀過魯迅《藤野先生》裡面的這句話,他很清楚地告訴我們上野櫻花的美,讓我們讀了這段句子後,有無限的想像。

這個日本第一座也是東京最大的“文化森林”公園,藏臥了博物館、美術館、神社寺廟、街頭藝術家,甚至是動物園呢!是不是覺得這個普通的地方,不是短短一兩天就可以完全走遍呢。

上野公園最熱鬧的季節,沒錯!就是每年四月的櫻花季,落櫻雨下的美麗景象,是日本人賞櫻地點的第一選擇,目前上野公園已經有1,300棵櫻花樹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發掘於此的櫻花名品“染井吉野”。

分類: bestvision

海鮮蒸氣鍋美食

周日, 04/16/2017 - 16:37

海鮮蒸氣鍋美食

2017.04.16 

食材新鮮是特色之一

蒸煮不油膩 較養生

服務生也很專業

不錯選擇~

 

分類: bestvision

Homepaeg

周日, 04/09/2017 - 08:13

至景企業,為板橋土城知名林姓家族後代,本著「至善美為本」理念,於2013年6月於台灣台北市以股份有限方式成立公司,開創企業來照顧弱勢族群。未來期盼長期在臺灣深耕理財投資、並以房地產及精品代理業務為輔,擴大行銷與投資領域,期能在台灣及未來國際市場居於領導地位。 目前,至景企業草創初期先以理財投資業務為主、其次以房地產及精品代理業務為輔,未來不僅建構綿密的金融與行銷網絡,並期望於臺灣整體產業發展過程中扮演重要的推手,將投資建置於網絡及行銷平台上,將觸角延伸至房地產及精品代理業務,擬成功將營運觸角以臺灣為核心,逐步擴展至大中華地區,進而延伸至全球各大主要市場。展望未來,除了秉持「至善美、臺灣第一」的理念外,將更積極佈建大中華網絡,以邁向國際一流企業機構為目標。

Robert Lin
General Managing, 2017
分類: bestvision

社團活動

周日, 04/09/2017 - 07:54

房子都押下去,為了做件改變世界的事!他捨高薪用盡積蓄也要做這個,全球都驚豔
1

© 由 Storm Media Group 提供
'
很多人夢想「環遊世界」,但一生的時間和能力有限,真的能踏遍世界的人少之又少;如果有個方法可以讓你留在家裡,卻親自看遍世界上的風景,那該有多好呢?
今年41歲的孫士牧相當熱愛旅遊和登山,目前已經攀登過台灣百岳的其中41座。但他也跟所有人一樣,因為工作、家庭等因素的影響,能去登山的機會也減少許多。
「我們沒辦法自己到世界各地、自己爬上每個山頭看到每個美景,但如果有人去過不同的地方,可以把他們看到的風景跟別人分享,讓無法抵達的其他人也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受。」這就是他們決定製作「MySight360」的理由。
© 由 Storm Media Group 提供 (圖/取自MySight360粉絲專頁)
「MySight360」希望能夠讓人更有「身歷其境」的感受。(圖/取自MySight360粉絲專頁)
「快40歲了,再不做以後就會越來越怕。」
孫士牧在和團隊夥伴們創業前,原本在全球三大實物攝影製造商的上市公司擔任協理,也帶領超過百名的研發工程師團隊和專案經理,不論職位或收入都讓許多人稱羨;記者開玩笑地問他決定出來創業是因為年紀到了嗎?還是錢存夠了?他笑回:後來發現錢根本沒存夠!
讓有著安穩生活的他決定遞出辭呈的原因,他是這麼說的:
「…因為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,我當年進公司的時候他們問我的職涯規劃,也許這不是好的面試參考,但我當時就直接說我想創業。後來在公司當然有一些壓力,我也覺得自己快要40歲了,再不做以後就會越來越怕,因為越後面才轉換跑道,機會成本就越大。」
「出來創業,能賺錢當然很重要,但賺錢之外,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次,應該要做些能改變世界的事,就算只有一點。」
就算很有業界經驗,想創業仍然困難重重
2014年孫士牧剛離開公司創辦視旅科技的時候,VR影片(virtual reality,虛擬實境)和360度全景影片的概念還沒有這麼盛行,當時Youtube只出了beta版,FB也還沒有支援這兩類影片,所以雖然想做「能讓人身歷其境的影像」,但提案接受度較低,他們只能不停地觀察和持續醞釀。
一年後,可以觀察到Google、Sony等許多大公司花了很多資源在發展VR和360度影片,Facebook也在鼓勵使用者製作360度相片、影片等內容,時機漸漸成熟,孫士牧和團隊終於有機會將自己的點子展現給眾人,於是歷經一年多的研發,能夠提供「第一人稱視角的VR體驗」的攝影機「MySight360」才正式誕生。
這個過程敘述起來很容易,事實上卻是孫士牧和夥伴們付出許多代價而得到的。
許多原本在大公司裡信手捻來的資源,當一切歸零從頭開始時,全部都要重新摸索。從國外論文的研究,軟體的演算法的理論推導,智慧財產權的檢索與專利文件的申請,到硬體的整合規劃,供應鏈的管理,以及產品相關的驗證等,原來是一個公司四五個部門以上的工作,全都要在這小團隊中重新建立起來。
行銷長陳威志說:「…我第一次看到怎麼會有研發長跟CEO開會在討論學術論文!因為沒有人可以抄,真的有問題就老老實實地去查論文、算數學。一般人都大學拿完學分可能就碰不太到那些知識了,但他們知道要解決什麼問題,還去把相關的論文拿出來翻…」
而且創業團隊的五個人中,三個研發人員都在相關產業有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、CTO更是台大時期大孫士牧10屆的大學長,大家都有很多待遇更好的機會能選擇,卻願意領一份很低的薪水,跟團隊一路撐著。
而陳威志和孫士牧也「理所當然」地一直沒有領薪水,身為負責人,孫士牧甚至把房子也拿去抵押,就是希望能把這個產品做到好。
「…我的房子也抵押、家人也會問,甚至以前的老闆也會問我什麼時候回去;而且當主管名片好看、也有(研發)資源。但人嘛,人生就活這一次,不管成功失敗,總要做一些十年、二十年後回頭看,會覺得自己有活過的事。希望能做一些東西,是讓別人看了覺得很酷很期待、自己也會期待的東西,也許就能為世界帶來一點改變。」
© 由 Storm Media Group 提供 (圖/視旅科技提供)
就算連房子都拿去抵押,孫士牧也想試著做些能改變世界的事。(圖/視旅科技提供)
使用者到底買不買單?他們直接上募資面對市場考驗
2016年底,「MySight360」登上美國募資網站Kickstarter正式開始募資,孫士牧坦言,其實他們也相當忐忑。因為團隊裡的人都專心地想做這好產品,但不太會行銷,也不知道一般大眾對於這個產品會有怎麼樣的期待和回饋。幸好釋出示範影片後,許多喜愛戶外運動的各國人士都有相當不錯的反應。
「像是法國的特技摩托車社團就很期待,因為這個攝影機讓他們身上不用戴著太多裝備就能錄好影片;還有一個媽媽也回饋,用別家的運動型相機拍攝女兒練習騎馬的影片,影像還是非常晃,但如果能有示範影片裡相機內建三軸穩定器那樣的效果,看影片應該也會變得舒適很多。」這些回饋都讓團隊對自己的產品更有信心。而本文刊出前,他們在美國Kickstarter上已募得近17萬美金,台灣使用者專屬的預購活動也累積了超過170萬台幣的預購金額,都反應出使用者們對「MySight360」的期待。
訪問的最後,記者請孫士牧和陳威志分享創業至今的感想。
陳威志說,從剛創業不太被看好,到現在離目標越來越近,覺得應該能夠成功,「雖然也遇到很多困難,但我們真的走過去了。也許我們就是必須先進大公司蹲十年,24歲進去34歲出來,然後還要有房子可以拿來抵押。這條路很難,但我們可以告訴別人有這樣一條路;我們不想鼓吹大家一定要到矽谷,我們可以直接跟人家說,有一條路這麼難,但是是做得到的。所以我才決定不領薪水也要做下去。」
而孫士牧則引述《阿甘正傳》裡的一段話,他覺得人生就是個未知的旅程,「不管成功失敗都是很有趣的,就是這麼回事。」
「MySight360」不僅能以第一人稱視角紀錄旅遊、登山、運動等所見所聞,也同時記錄了孫士牧和視旅科技一路走來的每一步。
對職涯或未來出路有些疑問,需要過來人的建議?快來提問,讓學長姐幫助你!
請關注風傳媒特別企劃「學長姐說」,也歡迎加入FB社團進行討論!
請看 FB社團-學長姐說 !
學長姐說也歡迎讀者分享您的經驗,意者請將基本資料及文章寄至service@stormmediagroup.com

分類: bestvision

至美園 景觀興建規劃介紹

二, 04/04/2017 - 03:50

至美園 緣由~

至景企業創辦人 非常喜歡至景園及圓山頂一草一木
青山綠水 優雅環境

在機緣下 購買 130坪 土地建物
取名 至美園 (以夫妻中間之名)
BEST BEAUTY GARDEN

未來 整修為 人文藝術咖啡館~
及規劃另購買其他基地
興建溫室玻璃屋
種花草 樹木美化環境為目標
將圓山頂一草一木 建置更優雅 供喜歡同好好場所可休閒~
落腳~

分類: bestvision

至景園 景觀介紹

週一, 11/07/2016 - 13:55

至景園~

日式景觀花園

松 柏 櫻花  銀杏樹 茶花 牛樟樹

楓葉 雞蛋花 -------

玻璃屋

不速之客 烏龜----

至景園 由來~

至景園是至景企業創辦人 林至為先生為感念 其父親 林景祺先生德澤~
特將父親 林景祺先生 購買三芝圓山頂花園取名 至景園~
紀念父親 並把創業公司 取名 至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BEST VISION ENTERPRISE CO.,LTD

分類: bestvision